Auout ShinanShred

關於機密文件銷毀

公司資料皆屬於機密文件。如果一間公司的資料被洩漏的話,將會對它自身及其分公司、客戶甚至是對它的員工造成無法估量的損失。由於文件銷毀不當所造成的資料外洩事件,往往會導致第三方訴訟,將會使您的公司經營受挫,也會對您的職業生涯造成損害。公司的機密文件不光是需要妥善保管,同樣也需要妥善的銷毀。否則您的公司、客戶以及您的同事的資料都會有被曝光的風險。根據統計顯示絕大部分機密文件外洩的原因就是由於銷毀時處理不當所造成的。

關於興安興業有限公司

源於心疼受傷的大地,進而體會到現時商業社會過去忽略了商業文件處理的重要性,因各種原因企業需要儲存大量文件,當保存時限過去,這些文件對公司變成積壓的負擔。而這些對公司沒有保存性質的文件中,包含了很多商業條件資訊,若選擇不合適的處理方法,可能造成不能估計的損失,當客戶想要小心處理又考慮到環保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利用本身對環保意識強烈的觀念且過去至今不斷專業處理機密文件的經驗,提供全台灣地區範圍小至個人大到政府機關進而延伸至一般民間企業,針對每個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完整的銷毀流程ˋ最具道德觀念的服務理念,「興安」為您量身訂做完善的「心安」銷毀服務!。

興安興業有限公司提供的文件銷毀服務確保客戶的機密文件不管是在等待銷毀中的過程以及運輸過程中均會得到妥善的保管與處理。所有的機密文件採用全程錄影方式進行銷毀,而銷毀完成後所製成的紙磚會依據相關的環保規定送往紙廠進而再生利用。 興安興業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服務不僅保密、安全、環保、省時ˋ省力且價格合理,另全自動化的機械設備作業迅速且不佔空間,在客戶全程監控並絕對信任的程度下,更可保障文件洩漏的風險。另於文件確實完整銷毀後,興安將會提供一份正式的銷毀證明文件給客戶,以便公司未來法務稽核ˋ查證。

rollTop
rollDown